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衡茶吉铁路吉井段牵引变电所开始整组试验

2013-10-29 17: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春

在衡茶吉铁路吉井段变电所各种电器设备主体安装完毕后,10月26日,公司试验中心实验人员已经进场,开始对吉井段井冈山变电所单个设备进行检测试验和整组试验。

变电所设备调试,就是对铁路沿线各个牵引变电所内的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隔离开关、防雷器等主要设备及电气通道进行调试,其调试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变电所的正常受电、送电的安全运行,是变电所施工的关键性工序。电务公司试验中心技术人员严格按照国标及厂家提供的出厂试验标准进行设备单体试验,将按照调试方案进行控制、测量、信号等整组实验。

衡茶吉铁路全线共8个牵引变电所,其中吉井段设井冈山、永阳、石坑3座变电所。本次吉井段变电所整组实验将持续一周,衡茶吉指挥部将全力配合实验人员进行检验调试,确保该段变电所设备达到安全送电条件。

图:试验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