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保宜项目施工得到地方政府大力支持

2013-10-29 10: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昌良

为感谢南漳县协调指挥部、南漳县巡检派出所对保宜项目施工建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10月28日,湖北保宜项目经理殷旺、书记代权将印有“真诚服务、共谋发展”、“心系保宜高速、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南漳县保宜高速公路协调指挥部、南漳县巡检镇派出所领导手中。

为构建和谐、文明、健康、平安的保宜氛围,南漳县协调指挥部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征地拆迁协调工作,主动配合,紧紧围绕施工建设目标,积极做好当地村民与项目部在征地拆迁、补偿等方面的沟通协调工作;巡检镇派出所主动与项目联系,在警力不足的情况下,派出专人负责项目综合治理工作,警企共建“平安工地”,自项目进场一年多时间以来,未发生一例治安或刑事案件,对项目施工起到保驾护航。

最后,项目项目书记代权代表中铁八局保宜项目部“感谢地方政府、部门对中铁八局保宜项目的大力支持、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作到企业、地方互赢”。南漳县协调指挥部、巡检派出所领导“祝中铁八局在2013年里取得辉煌的成绩,加强企业与地方的沟通,早日保质保量地完成保宜高速公路建设,促进湖北地方经济发展;建文明工地、创平安工区、保企业生产”。

协调指挥部、巡检派出所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项目部施工生产,做好协调工作;全力为保宜高速公路建设保驾护航,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平安的保宜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