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马家公馆项目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

2013-10-25 14: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10月24日,公司马家公馆项目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会上,项目书记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学习要点》、《厉行节约_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重温了公司党委书记魏道洪和总经理张兵同志在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讲话。

同时,项目书记针对项目部当前实际情况和今后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是项目部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思想工作,坚持自身学习,深入领会“党的群众路线”的精神内涵;二是要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年底的领导干部考核和民主生活会,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查摆问题,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三是领导干部要杜绝形式主义,切实贴近职工、深入工地,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关心群众生活状况,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落到实处;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自觉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宣贯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并不断落实到行动中,从行动中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同大家进行交流心得体会。(王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