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蒲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公推直选支部委员

2013-10-25 10: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10月23日晚,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蒲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对项目支部委员进行公推直选。3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展好本次“公推直选”工作,该部高度重视,成立了“公推直选”会议筹备小组,根据《基层党组织公推直选办法》,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制定了“公推直选”选举办法草案,对支委的任职条件、选举办法等进行明确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了公示。

按照相关选举办法,参加会议的27名有选举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4名候选人进行了选举,顺利选出了5名支委委员。

此次公推直选,有效地发挥了党员和群众在党组织选举中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选择权,体现了党员群众的真实意愿,赢得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肯定和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把组织协调能力强、热爱和热心党务工作、党员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选拔出来,这样的基层党支部, 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工作起来将更有带动性和号召力。

选举出的支委委员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精神,精诚团结,廉洁奉公、勤勉工作,履行好代局指模式,打造“幸福和谐”的成蒲之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