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渝客专一分部提前完成交接西岔区的施工任务

2013-10-25 09: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小蓉、罗靖、陈州

中铁二局二公司成渝客专一分部承建施工的重点工程DK240+153.932-DK241+670段即西岔区路基工程于2013年10月20日完成了基床表层填筑,提前11天交给十一局进行道岔铺设。

由我部承建的DK240+153.932-DK243+950段路基工程西岔区(DK240+153.932-DK241+670段)按节点工期(2013年10月31日前)要求,需要先期交付十一局进行道岔铺设及满足摊铺机进场进行支撑层摊铺。该段路基施工直接影响到分部整个管段的施工进度。今年8月份开始施工以来,项目经理廖建东就非常重视,在施工中,他亲自蹲守现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施工。首先在生产、安全、质量、技术、测量、现场组织等方面配齐了人员、机械设备;其次重新制订了施工方案,从工期、人员、设备、工序等方面都进了合理布置,实行了领导值班制度,要求卡死时间、固定岗位、责任落实,把任务落实到每一天;三是召开了专项技术生产会,对重点工程进行了再动员、再鼓动、再宣传,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采取上下联动奖惩措施。

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提前11天完成了西岔区交接任务,目前十一局正在进行道岔部位施工。

图为项目部已完成的西岔区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