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都地铁4号线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3-10-25 09:1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榕、罗勇、李政

10月23日,成都地铁4号线土建3标项目组织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项目党委书记罗勇传达了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基层项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随后,罗书记对项目部如何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项目部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提高执行力、增强服务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职工群众服务、排忧解难,切实为作业班组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互利共赢,从而达到项目和谐稳定。三是项目部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要进场深入施工现场,了解职工群众的心声、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搜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自身在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拟定解决的方法,确保项目部各项任务的按期完成。四是项目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图为动员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