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读书活动出“新招” “微博”助阵增实效

2013-10-25 09:1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 近日,公司工会开展的《忠诚 责任 感恩》读书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三阶段——“撰写征文”阶段。为了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广泛深入地交流读书心得,公司工会特开设了“北京铁建工会读书园地”专题读书活动微博,为大家提供共同学习、交流共享的平台。利用微博这种大众化的信息传播媒介,旨在让广大员工将自己的学习心得、读书体会以及对于读书活动的意见建议通过这一平台进行充分的交流、展示和共享,增强读书活动动态交流的实效性,形成一个覆盖整个公司的读书交流网络,从而调动广大员工的读书热情,以收到更好的学习效果,将读书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读书活动微博是公司工会为广大员工开辟的一个“网络学习园地”,它将成为今后一段时期开展系列读书活动的一个常设平台,让大家随时随地跨时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第一时间将读书学到的知识、带来的乐趣、得到的感悟通过微博传递给大家。微博将有专人负责管理,对上传的内容进行筛选把关,对优秀文章将推荐到《北京铁建》报及公司网站进行刊登。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