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埃塞项目部成功架设该国史上首片铁路桥梁

2013-10-24 15:5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21日16时16分,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埃塞项目部在亚的斯亚贝巴轻轨南北线5号桥成功架设首片铁路桥梁,标志着埃塞俄比亚历史上首片铁路桥梁架设圆满成功。 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轻轨项目线路总长30.963km,设东西线及南北线,共设计桥梁9座,总计需完成502片小箱梁的架设任务。因亚的斯亚贝巴轻轨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其独特的设计,其架梁施工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度:运、架梁最大坡道达55‰,平均坡度达34‰,架梁最小曲线半径仅200米,个别地段需要在曲线半径为50米、100米整体现浇箱梁地段运输箱梁,无论是桥梁架设、运梁车运输桥梁还是驮运架桥机都面临着极大的施工难度和极大的安全风险。 为圆满完成架梁施工任务,负责整个桥梁架设任务的中铁二局中铁二局新运公司高度重视,组织公司精英人员赴现场召开架梁专题会议,制定架梁专项方案,并专为亚的斯亚贝巴轻轨架梁施工设计制造了DJ180架桥机架设最大纵坡55‰的极限,以保证整个架梁施工能安全顺利的完成,为中铁二局扬威海外,树誉埃塞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