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副总经理钟俊视察成蒲二项

2013-10-24 09: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昕羽

10月22日,中铁八局副总经理钟俊一行莅临公司成蒲二项目部视察指导工作。集体公司人力资源部对项目外协队伍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项目汇报会上,钟总在全面听取了二项目部就项目当前施工准备、外协队伍选用、外协队伍合同签订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对项目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钟总指出,成蒲二项目部作为新建项目部,着力加强了制度建设,尤其是在外协队伍管理、合同评审、劳务用工管理等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同时,钟总就项目下步各项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狠抓成本管理。项目管理的最终目标是企业发展、职工受益,任何工作出发点都要狠抓成本,项目管理要站在企业发展的高度实现企业最大盈利,让职工受益。二是要加强对协作队伍的管理。项目领导班子要加强现场监督,严格按照中铁八局文件和制度要求进行管理,要讲规矩、讲程序、讲原则,实现企业与协作队伍双赢,建立良性循环的管理机制。三是要加强公司对项目部管理力度。公司人资部和成本部要严格要求项目部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公司对项目部成本考核测算要实事求是,衡量好考核标准。四是要项目管理要群策群力,给每个职工压担子,落实岗位职责。

中铁八局副总工程师、集团成蒲项目经理部经理赵双林,党工委书记万永,公司总经理敬启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林陪同视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