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长春市南部快速路N3标下穿卫星广场隧道顺利封顶

2013-10-22 17:2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德广

2013年10月18日早7:38分,经过全体参战员工的积极努力和顽强拼搏,由中铁一局二公司长春市南部快速路N3标项目施工的下穿卫星广场隧道最后一块顶板顺利浇筑完成,历时38个小时。

下穿卫星广场隧道最后一块顶板所施工隧道下部是中铁二十五局地铁车站施工工地,上面是长春市车流量最大的人民大街主干线,工作面上下纵横交错,施工难度巨大,安全方面不允许有任何闪失。浇筑前N3标项目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现场生产会议,让参与施工的所有管理人员、班组负责人出点子,想办法,尽可能把所预想会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的一一做出应对方案,保证最后一块顶板顺利浇筑完成。

最后一块顶板的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一局所辖卫星路主线桥、路基、隧道施工全面完成,距长春市政府要求10月28日完工提前了整整10天。郑重兑现了中铁一局、二公司对长春市政府的承诺,得到长春市各界一致好评,用事实再一次证明中国中铁一局“铁老大”风范,为中铁一局扩大区域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冯德广)

隧道胜利封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