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六公司空港项目部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2013-10-18 10:0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喜 鲁萍

为圆满完成生产任务,掀起施工高潮,鼓励项目部全体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施工生产,公司团委于2013年10月17日在空港项目部施工现场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昆明空港云翔路上跨沪昆铁路桥,属长水机场配套设施工程,在交通流量转换、区域沟通上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工程即将进入顶推施工重要阶段,其中顶推混凝土连续箱梁跨度达60米,顶推重量5400吨,位列云南省同类工程之首。

公司主要党政领导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在表达祝贺的同时,对项目部青年突击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并将鲜红的突击队队旗授予青年突击队队长手中。

空港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将围绕顶推施工中顶推段梁体重量重、跨度长、顶应力变化幅度大等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突击活动,在全面掀起的大干高潮中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真正成为施工生产中的一支铁拳头。同时,突击队还吸纳了两名协作队伍青年职工,以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推动项目党团思想政治工作在外协队伍的延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