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新疆公司对兰新二线进行信用评价大检查

2013-07-08 11:2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6月份,新疆公司对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全线参建施工单位进行信用评价、标准化管理进行全面大检查。

6月15日,新疆公司总经理拉有玉率检查组对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所沿线车站进行了检查。哈密市境内有车站8座,分别为从东到西:红柳河南、思甜南、烟墩东、盐泉北站、哈密、柳树泉南、了墩北站、红层南,我项目共有车站一座盐泉北站,拉总在该车站检查时,对我项目施工的道岔间的道床板施工标识满意,夸赞中铁航空港一公司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队伍,是全线的样板。此次检查项目经理白爱民、副经理兼总工雷正茂、副经理兼安全总监田海、副经理米江陪同了检查。

6月27日17点30分,新疆公司内业检查组对各标的内业资料统一做了检查,对我项目内业资料按要求、规范、及时、完整给予肯定,称不愧是全线的排头兵。副经理兼总工雷正茂主持了检查。

6月29日,新疆公司副总经理葛春庚带队对我项目进行检查。在DK1245段查看了路基封闭层施工,对表面平顺、无裂纹表示肯定;在盐泉车站察看了兄弟单位施工的道岔和我项目施工的道岔间道床板工程,均表示满意;最后查看了路基防护栅栏施工,察看了栅栏施工的线性以及预制栅栏的质量、外观。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白爱民、副经理雷正茂对近期施工进度的的汇报,检查组对现场整洁的环境和堆码整齐的材料提出了表扬。(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