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兰新二线项目组织职工集体体检

2013-06-01 09: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5月29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邀请唐山医院六名大夫,给全体员工进行一年一度的全面健康体检。

排队做编号登记

    清早7:30许,医生就开始忙活,准备安排体检仪器,项目部驻地及各工区全体员工排队编号,职工也纷纷领上体检登记表填写个人资料。不一会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B超、心电图、抽血化验、血压测量、尿八项检测中。检查完毕后,下午汇总出了所有结果。

医生正在给职工量血压

此次体检,让全体职工不用外出,就方便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能做到无病预防,有病及时治疗,收到全员的好评。也借此给员工建立的健康档案,随时提大家醒合理膳食,健康生活。(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