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北站IV场信号换装顺利开通

2013-04-21 16:3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莹 张玲君

4月18日下午2点40分,经过50余名参建员工170分钟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担的武汉北站IV场信号设备联锁换装顺利完成。武汉铁路局局长汪亚平,新港公司党委书记张家元,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王继伟及武汉铁路局建设处、电务处、设计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全程督导施工要点。

本次要点影响面广,施工点多,试验项目多,将直接影响到亚洲最大编组场——武汉北站编组场七个场的自动化运输生产作业及武汉枢纽滠口站的接发列车及调车作业。对此,项目部、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施工协调会,认真制定并完善施工组织方案,确保施工组织有序推进。在施工过程中,认真落实要点安全抵押制度,对涉及施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进行专人盯控,确保设备和作业人员的绝对安全。在施工联锁试验中,抽调骨干技术力量对换装设备进行逐条逐项试验,确保联锁关系100%正确。施工开通后,及时安排专人留守值班,切实加强对新设备性能监测,确保设备安全可靠。

武汉北站IV场信号换装,是新港信号工程既有线改造继滠口站换装开通后进行联锁换装的第二站,对于将新港线顺利引入武汉北站站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邢莹  张玲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