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公司“人才兴企”战略助力科学发展

2012-12-25 18:0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和平

近年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公司针对建筑市场人才竞争愈演愈烈的实际,深入实施人才兴企战略,促进公司科学和谐发展。

该公司通过探索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品德、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强化各类紧缺专业人才的教育培训,做到了近期有计划、远期有规划。从2006年起至2012年,公司共接收大中专毕业生385人,同时还从人才市场等渠道引进了20多位各类优秀人才,满足了施工生产需要。在2009年有2名副高工参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并通过,实现了公司自行培养正高“零”的突破。

公司积极为专业技术人才搭建平台,帮助他们岗位成才。近年来公司获得省科技进步奖1项、总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自2005年以来累计获得全国最高级别QC成果8项。近4年来,公司先后获得省级工法17项。公司在科技方面的成果业绩,为企业资质升级、经营开发起到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