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开展紧急救援培训

2021-03-22 23:2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保障员工安全,降低突发事件所带来的损失和影响,最大限度的保障人身安全,让施工人员初步掌握自救互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组织开展紧急救援培训。

其间,安质部为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排除气道异物等基本技能,并进行了实践操作方面的培训,大家互相做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练习、模拟人心脏复苏操作,大家热情高涨,边听边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仅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救助他人。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