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兰客专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工程开建

2021-03-17 08: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李其俭

(强科 李其俭)近日,中兰客专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中兰客专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项目是附属于兰州新区南站的配套设施,项目包含站前广尝站前道路及站前景观等工程,总占地面积92901.99平方米,其中预留发展用地53519.34平方米,采用地面式广场建设形式。项目是集社会停车尝公交停车尝出租车停车尝景观绿化、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及附属配套建筑于一体的综合配套工程。站前广场完工后,可以同时容纳小型车296辆、公交巴士38辆停放,停车位配建充电桩100个,可以有效分担其他停车场停车压力。

目前,负责施工的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城建公司已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施工范围内的地基处理,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

除了站前广场建设,中兰客专兰州新区南站的基础设施也在全面完善中,未来兰州新区南站将成为集铁路、轨道交通、公交、出租车、长途客运等各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