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召开“三权移交”节点目标交班会

2021-03-22 23:2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传智

为了确保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首通段调度指挥权、属地管理权和设备使用权“三权移交”,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在做好目标节点与责任分解的同时,从2月27日起,坚持每天晚上召开“三权移交”节点目标交班会,各工区汇报当天完成计划任务情况,存在问题及需协调解决问题,然后集团公司督导组、分部领导进行点评,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各工区每天计划完成情况、资源配置、人员到位等情况进行考核,及时采取纠偏措施,确保“三权移交”节点目标实现。

通过召开“三权移交”节点目标交班会,增强了各工区完成节点目标任务的紧迫感、责任感,既及时掌握计划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又使问题及时得到解决,促进了“三权移交”工作落实落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