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娘家人”为职工装上热水宝

2021-03-22 22:4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春天虽至,但陕南的清晨依然寒冷。

3月4日清晨,窗外的寒风吹着树叶沙沙作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机务段职工史青像往常一样,穿着睡衣,一手拿着洗漱用品,一手提着热水壶来到洗漱间,打开龙头。

“呀,有热水啦1 

看着冒着热气的水,再看了看旁边,竟装上了热水器。

“这个服务真贴心,以后再也不用早起烧热水洗漱了,哈哈1

此时,洗漱间人多了起来,大家围着新装的“热水宝”,不时传来阵阵欢笑。

为提升职工生活质量,该段工会结合职代会中职工提案,通过钉钉调查问卷,走访宿舍,收集职工意见。得知寒冷天气,职工单身宿舍、待班楼公寓、食堂等公共场所没有热水供应,立即组织在单身宿舍公共洗漱间、职工食堂、安康东一公寓、客机公寓安装20台电“热水宝”,方便职工生活所用热水。

“以前提起冬天洗漱我就怕,现在有了‘娘家人’心疼,再也不怕洗漱冻着手了1史青看着热水说道。

该段工会始终将关心关爱职工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不断询问职工诉求,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让职工无忧无虑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先后建成了读书吧、运动吧、朗读亭、篮球场等业余休闲娱乐场所和设施,还在各车间配备了健身房、净水器等设施,让职工健康快乐生活。(耿金博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