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旅游专列启程

2021-03-22 23: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露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春天是赏景踏青、愉悦身心的大好时节。天气转暖、疫情好转、出行意愿强等天时地利人和因素发酵,“春运”旅游专列开行。

户外报春频频来,乡野美景处处有。铁路部门开行的“春运”旅游专列让想走就走、说走能走的旅游再次启程。无论是“踏春赏花”、“婚庆交友”、“研学旅行”、“红色旅游”的丰富主题,还是短途游、周末游、都市游、近郊游出行范围不一的交通圈,更有“一线多点、车随人走、景随车移、安全舒适、经济实惠”的量身定制,铁路服务的贴心贴意尽在不言中。

精品列车、高铁动车、普速列车,一路旅行,一路游览你想看的风景都有,你想坐的车都有,不是自驾胜似自驾,无论是粉若云霞的樱花、桃花,还是金灿灿油菜花,“春运”旅游专列都将带您领略这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