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强体育锻炼,争做最美铁路人

2020-12-04 20:1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照发

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忘记自己在校园时的美好时光,那是多么让人向往、让人难忘的时光啊,在充满美丽和回忆的校园里,有悲伤也有快乐,最让人难忘的应该是学校的广播体操了吧,不知道现在的你们还记得几个动作!这些可都是有利于我们身体健康的体操。今年,海口综合维修段决定自9月起,结合实际工作的需要,组织员工定期锻炼身体。利用职工闲暇时间,科室带头鼓励职工锻炼身体,锻炼项目包括长跑、篮球和排球等等。

俗话说的好“身勤则强,逸则脖,健康永远是人的巨大财富,是革命的本钱。坚持身体锻炼,久而久之,我们自己便会意识到锻炼身体是一种良好的生活方式,同时对我们身心健康也十分重要,增强体育锻炼,不仅能使我们潮气蓬勃,也能使我们容光焕发。在铁路部门,特别是高铁行业,常常是星夜而作,破晓而息,更需要一个强健的体魄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保证铁路运输安全。

身为铁路人,肩负着国家重要的历史使命,担负起铁路运输安全的重任,是将中国高铁这张靓丽的名片打向世界的重要的一线执行者。我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代表的不仅仅是铁路的形象,更是国家的形象,不拥有一副精神的面貌,一个强健的的体魄,如何能扛起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如何能实现中国梦!作为铁路人,我们责任重大,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努力成为国民强身健体的楷模,为国人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让人们觉得拥有一个好的身体而感到自豪,要争做最美铁路人,促进身体健康,保证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