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川高公司监事会委员周大川调研仁沐新高速项目

2020-12-04 01:2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四川屏山讯(夏文斌)12月3日,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周大川在仁沐公司沐川代表处处长方日红的陪同下调研仁沐新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周大川一行来到LJ16标段混凝土拌合站、钢筋加工厂、制梁场施工现场,对混凝土生产质量、钢筋加工工艺及预制梁施工作业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周大川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在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后,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施工单位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特别注意施工现场的安全,并保持良好的施工秩序。

川高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仁沐新高速沐川代表处相关部门、仁沐新高速JL6驻地监理及LJ16标段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大川(左三)在制梁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