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贵南高铁施工进入轨道铺设阶段

2020-11-26 07:1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 胡攀峰 郭亚斌

(李芹 胡攀峰 郭亚斌)近日,随着最后一个挂篮中跨合龙段浇筑完成,贵南高铁枢纽重点工程——长虹路双线大桥连续梁顺利完成合龙。至此,贵南高铁项目连续梁全部合龙,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基础!

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承担施工的该连续梁是桥梁的上部结构,连续梁合龙后就可以进入轨道铺设环节。长虹路双线大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城区,与既有公路长虹路交叉,规划道路较密集,施工条件复杂,协调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特别是夏季雨水明显增多,严重影响施工进度。

为保证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中铁五局集团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合理倒排工期,配足资源要素,对施工安全、高空作业等进行详细部署及技术交底。他们通过全封闭挂篮、交通疏解等多种有效措施,确保施工作业和行车安全,保证了连续梁的顺利合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