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宪法日宣誓活动

2020-12-04 01: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武汉讯)为增强企业干部员工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干部员工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组织机关及20余个基层项目部共计300余人开展了“宪法日”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理化强国努力奋斗!”活动中,大家表情庄重,神情严肃,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五星红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现场,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工程建设者,将铭记誓言,不辱使命,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建设 “五有”标杆企业作出新贡献。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据悉,在今年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以宪法宣传为主线,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重要精神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通过线上观看宪法宣讲视频,线下制作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手册、进行宪法宣传讲座等途径,在全公司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