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调集精干力量推进京广高铁安全标准示范线建设

2022-05-27 08: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顾朝鑫 黄亚庆

(孙帅 顾朝鑫 黄亚庆)连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刻认识京广高铁安全标准示范线京武段率先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的重要意义,调集精干力量,抓好各项施工组织实施,依法合规严格做好工程验收、运营安全评估程序,坚决守住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郑州局集团公司固定京广高铁安全标准示范线建设专项工作人员,划小管理单位,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努力降低疫情影响;全面对标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条件,动态调整试验方案,常态化监测评估试验数据,高质量做好后续动态试验;按照既定节点目标,协调推进A类项目验收、评定等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他们明确B类项目责任分工、推进节点和工作要求,优化设计、招标、施工等流程,做到环环相扣、压茬推进,确保按期优质完成任务。

郑州高铁基础设施段从5月20日至6月20日,按照高一档、严一格、紧一扣,全面复查6处A类、17处B类重点施工项目。他们由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管内12个责任区段跟班包保,加强重点施工项目复查;由4个专业技术中心牵头,挑选53名技术骨干成立9个检查小组,加强对复查工作关键环节的把控;相关车间、专修队坚持“属地管理、专业对口”原则,对责任区段内的线路设备设施进行网格化记名排查,消除设备隐患,稳步提高京广高铁线路设备设施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