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倒春寒中挺起的钢铁脊梁

2017-03-24 17:1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慧婧

3月23日内蒙地区迎来入春以来的首场降雨,受西伯利亚寒流影响,冷空气到来彻底拉低了内蒙古地区的温度,也带来了大风与强降雪。

viewfile.jpeg

呼和供电维管段迅速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加大牵引供电设备巡视检查力度,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加强包保力度,段专业科室、车间管理人员按照包保分工深入一线班组进行雪中雪后巡视检查,全过程参与指导班组预案分析、路线确认、备品检查等应急值班工作。

viewfile-1.jpeg

23日夜间包保干部全部前往生产一线与员工同视同查确保接触网绝缘部件、锚关节等重点部位状态,为防止上跨桥和隧道内融雪结冰,各工区员工不畏风霜,顶着严寒天气连夜开展了雪中巡视排查工作。雪后及时处理桥上积雪。

viewfile.jpeg

目前,段全体干部员工提前做好恶劣天气下供电设备安全稳定战斗准备,出动及时准确,确保近期恶劣天气下供电安全畅通。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