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粗心乘客把包遗落在安检处 亳州铁警多方寻找失主归还

2021-10-24 18:4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10月23日下午15时许,在亳州南站坐高铁回家的叶先生,不慎将装有大量现金、车钥匙及各种重要证件的黑色背包落在了车站安检处,幸亏有铁路民警的帮助,终于拿回了自己的背包。

2021年10月23日15时20分,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韩杰在巡查时,发现安检机旁有一黑色背包一直无人认领,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通过车站广播积极播报寻找,一直无人应答,民警即刻上站寻找,经过搜寻还是无人认领,随后民警在车站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进行开包检查,在包内找到失主证件,失主系南京某医院医生,包内有重要证件和9600元现金,民警将背包妥善保管后积极联系失主。

下午16时许,失主叶先生在亳州的朋友孙某某来到亳州站派出所认领物品,看到朋友失而复得的背包,感激地说道:“本来认为这会包肯定是找不到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太感谢铁路警察了。”在清点确认无误之后,孙某某再次代表其朋友叶先生对亳州站派出所民警表示了感谢。

亳州铁警提醒:乘车旅客上车下车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随身物品,避免遗失。一旦发现遗失或被盗,要第一时间联系铁路公安机关,帮忙协助寻找。(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