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吴敏对大瑞项目部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三点要求

2017-03-07 16: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斌 高凤仙 李丽莎

3月6日,云桂公司总经理吴敏,副总经理王景江、曾云川、杨建荣,大瑞铁指挥部指挥长徐军,云桂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19人组成的检查组,在中铁二院副总经理郑建伟、中咨监理公司主管领导的陪同下,对中铁一局四公司大瑞铁路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汤勇,四公司副总经理李海生,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大柱山隧道加工尝搅拌站、炸药库、试验室以及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隧道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隧道近期施工重难点的汇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检查通报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工程概况、安全质量管理情况、施工进度以及剩余工程施工组织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成员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吴敏对项目部2016年及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参建员工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铁军精神,继往开来、攻克难关,继续在大瑞铁路建设中取得好成绩。最后,他对项目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柱山隧道进出口安全风险较大,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理措施,认真细化,提高意识,确保安全;二是施工完一井水断层后,要调整施组,设计院要加强配合,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要求项目部要在集团公司和四公司的支持帮助下,加强管理,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继续发挥好排头兵的作用。

汤勇对云桂公司一直以来对中铁一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承诺,他表示集团公司和四公司将一如既往从技术、资金等各方面给予大瑞项目大力支持。同时要求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序组织施工,突破重难点,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viewfile.jpeg

检查大柱山隧道出口

viewfile-1.jpeg

检查内业资料

viewfile-2.jpeg

检查通报会

viewfile-3.jpeg

云桂公司总经理吴敏讲话

viewfile-4.jpeg 

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汤勇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