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享受工会会员福利,携手同行放松心情 ——常平东车间工会秋游侧记

2021-10-22 20:5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骅轩

在繁忙的国庆黄金周之后,为丰富车间工会会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劳逸结合,放松心情。莞惠城际常平东车间工会精心筹备,在段工会指导下于10月19日、20日、21日分批次前往广州花都融创乐园欢乐世界开展秋游活动。

小伙伴们,快跟随镜头和我们来一场秋游,一场文化探索、放松之旅吧!

大家中午到达,用餐后在融创乐园里尽情接受岭南印象、五羊传说等多个特色主题所带来的文化洗礼。“飞跃广东”游乐项目,更是给人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巨型环幕视觉效果,通过无人机航拍视角,带领大家穿越南国古今,身临其境一览岭南壮丽山水美景。还有坐船通过“怒海狂涛”体验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震撼;体验旋转马车、海盗船、碰碰车、过山车、小火车的开心,观看快节奏的异国风情歌舞表演等等,令人大开眼界!









  可以说,通过领略岭南文化底蕴,俯瞰南国自然风光,参与文体娱乐休闲活动,大家不仅加深对岭南文化的记忆,还“零距离”感受岭南文化所带来的独特魅力,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加深友谊。

车间工会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锐意进取,工作中团结协作,生活中劳逸结合,坚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力争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从而展现朝气活力的“城际人”风采,助力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罗骅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