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铁院护校队加强校园巡逻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3-21 21:5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杨晨、刘星瑞/图

疫情“倒春寒”再次敲响了防控的警钟,警醒我们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切实做好封控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组织护校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稳定,确保校园安全。

自3月7日学校启动封闭管理以来,该校护校队响应号召,快速反应,将护校队分成若干巡逻小分队,各分队按照值班时间表负责指定时间段和地区的安全巡逻,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要扎推聊天,制止聚集性活动,严禁围墙交易和翻越围墙等行为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如实反馈给安保处值班干部。工作中,护校队员服从指挥,统一行动,认真负责,在校园疫情防控战斗中接受考验和历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责任与担当,在守好“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校园出现疫情、严防疫情在校园扩散”三道防线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该校高新校区护校队大队长杨晨谈及近几天的巡逻感受时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希望大家都能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相信在大家的坚持努力下,终有一天我们会战胜病毒!(李鸿彬  杨晨、刘星瑞/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