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起明 当好育人铸魂的“启明星”

2022-05-14 07: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从生产一线的“信号达人”到技术岗位的管理能手,参加工作30年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广通工电段电务维修技术中心电子设备专修队队长起明“确保铁路信号安全”的初心始终未曾改变。

2016年,在特大泥石流灾害中,起明带领工友们抢运物资、安装调试设备,连续奋战7昼夜抢通了线路。2020年大临铁路建设攻坚期,起明带领团队每天在隧道内工作10多个小时,经过50天的连续奋战,所有信号电缆、信号机安装调试一次性通过验收。如今,走上管理岗位的起明开始以培养人才为己任,把设备整治现场作为人才培养的最佳课堂,将成功经验和绝技绝活倾囊相授,锻造攻坚团队,当好育人铸魂的“启明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