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曹军明 勇当供电领域的攀登者

2022-05-14 07: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曹军明就职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段检测车间。扎根生产一线26年来,他35次破解技术难题,19次参与铁路供电方面重大科研活动,以“匠心”守护着确保铁路供电安全的“初心”。

曹军明研究制定接触网棘轮补偿装置检修法整套流程,填补了该项目技术标准上的空白。他参与接触网无线温湿度传输装置、接触网综合检测车无源射频标签定位技术等多项研究,显著提升了接触网检修智能化水平。他记录了9000余条设备问题,破解现场技术难题35次,形成的《故障处理方法手册》成为该段接触网检修的“秘籍宝典”。多年来,曹军明潜心钻研,勇当供电领域的攀登者,在一次次创新中绘制自己辉煌的人生轨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