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于永生 全身心守护重载铁路安全

2022-05-14 07:4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1年,大秦铁路以4.2亿吨的年运量继续保持世界单条铁路年运量最高纪录。在这一成绩背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重载铁路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高级工程师于永生功不可没。

2019年初,太原局集团公司着手组织开展“新一代重载组合列车无线同步操控系统研究与应用”攻关,这个重担落在了于永生团队的肩上。于永生带领团队先后完成了自主化同步操控系统技术方案论证与评审、样机研制、机车改装、试验方案评审等工作。多年来,于永生主持或参与了20余项与铁路运输现场需求密切相关的科研项目,在保障铁路运输安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执着于重载铁路技术研究与应用,全身心扎在大秦铁路上,同时也把科研的种子播撒在铁道线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