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优化服务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2022-05-07 08: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嘉伟 蔡栩 胡钧

(毕嘉伟 蔡栩 胡钧)“五一”假期,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运输安全各项工作,优化服务举措,为旅客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南昌局集团公司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确保旅客有序出行。三明北、南昌、九江、赣州等站按需调整安检查危设备数量,对进站人员、携带品及行包托运物品实行全覆盖查验;在售票厅、进站口、电梯口等关键位置安排专人做好现场服务和引导,为学生旅客、老年旅客提供购票咨询等服务,确保重点旅客顺畅进站乘车。

南昌局集团公司管内各站在进站口、服务台等位置摆放防疫相关物品和应急备品箱,为旅客提供应急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增派人员做好旅客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南昌车辆段、福州动车段在列车开行前做好全覆盖消杀,加强车内座椅、空调等设备设施检修。南昌客运段加密列车途中动态消杀频次,在车厢内配备防疫物品箱、药品箱等,为旅客提供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五一”假期,南昌局集团公司管内多地出现强降雨,工务部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运输安全。福州工务段对铁路路基、桥隧设备的排水、泄洪及防护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不间断巡查河岸、墩台、浅基桥等关键处所,消除铁路线路桥梁安全隐患。龙岩工务段加强汛期值班和安全包保检查,对管内主要客车径路安排人员添乘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全力确保汛期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