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挖潜提效保障物资运输

2022-05-07 08: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媛 明绮清 王春强

(徐媛 明绮清 王春强)5月1日上午,一批酱油调味品刚运到三水西站货场,工作人员就紧锣密鼓地开始组织装箱作业。这批酱油调味品于两天后陆续抵达江浙、四川等地区,确保“五一”假期民生物资供应“不断档”。

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组织,挖潜提效,积极做好市场调查、重点客户营销等工作,及时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压实增运增收责任,全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高效畅通。

“五一”假期,酱油等调味品的线上销量持续增加。三水西站是广东范围内调味品的铁路主要发货站点,其中海天味业等企业生产的调味品多达200多种,广泛销往云贵地区、西北地区和浙江、安徽等地。“工厂离铁路货场近,能够较好地集结货源,而且货物沿途上站费用低,加上铁路运价下浮等有利条件,进一步减少了企业的物流成本。”海天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

三水西站组织营销人员走访企业客户,准确了解运输需求,“一企一策”提供精准服务,在助力企业生产的同时推动增运增收。截至5月4日,三水西站今年使用集装箱发送酱油4.3万吨,同比增长13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