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绽放青春 不负韶华

2022-05-04 08:2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奋斗,是时代不变的主题;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今年五一假期,广大铁路青年坚守岗位,用青春诠释着奉献与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万里铁道线上。

无奋斗,不青春。青春的五彩斑斓以奋斗为底色,因奋斗而精彩!

五月的风,清爽宜人;五月的青春,神采飞扬。

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生逢盛世,铁路青年干事创业更加有信心和力量。

铁路青年们,奋斗是青春最好的礼赞。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金炫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