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对接重点项目做好运输保障

2022-02-24 08:4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乐 孙志武

(常乐 孙志武)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服务大局、紧跟形势,主动对接国家重点项目,做好运输保障工作。截至2月22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累计运输高端风电钢7.62万吨,为西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近期,兰州玉门麻黄滩风电项目、大唐宣化崞村风电项目陆续开工建设。该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生产供应到产品发运,全流程介入,为客户提供原料运输、技术装卸、产品存储等一系列服务。

为更高效地运输风电钢产品,该局集团公司根据不同区域特点,有针对性地制订编组方案,更好满足项目需要。在运输过程中,他们加强全流程盯控,确保产品高质量装载。同时,他们优化物流各个环节,确保运输时限,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运输保障。

绿色能源发展前景广阔。该局集团公司深耕新能源装备高端市场,持续研究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在继续保持传统钢产品运量的前提下,加大新能源装备市场开发力度,形成高低端市场优势互补、向更高端产品迭代升级的运输格局。

目前,该局集团公司已为华能、国电、京能等企业运输风电钢超700万吨,下一步将继续围绕西北地区风电项目用钢需求,与上下游企业展开合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运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