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调配运能运力服务电煤运输

2022-02-24 08: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白春

(周道刚 白春)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电煤运输,充分发挥浩吉铁路运力优势,大力开行万吨重载列车,加强运输组织和机车车辆供应,以充足的运能运力保电煤运输、保民生所需。

西安局集团公司以陕北各车站为单位成立营销小组,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客户座谈等形式,准确掌握煤矿企业日产量、库存量等情况;派驻包保干部进驻大保当、曹家伙尝神木西等重点装车站专用线,协调解决现场作业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电煤整体装车效率。针对浩吉铁路电煤运输工作,他们充分发挥靖边东站编组枢纽作用,加强车辆配空组织及行车调度;结合各货运站运能运力,合理分劈货运任务,全力促进装车上量。

结合重载列车开行、货物列车提速的实际,西安局集团公司编制列车操纵作业指导书,强化乘务员培训,全面提升机车操纵能力;细化干部分片包保任务,采取添乘检查、音视频分析、LKJ检索分析等方式,加大对调车转线、按标停车等关键的检查力度,确保风险可控。

为确保充足的车辆供应,西安局集团公司优化列检作业组织,动态应对列车密集到发时段技术检查作业;加强车辆系统与车务系统联系,畅通扣修车辆回送、取送车等环节,全力压缩车辆入库修时,确保电煤运输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