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庆劳动快乐

2021-10-02 22:1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颍

国庆劳动快乐

今天的阳光,弥漫着喜庆;今天的微风翻阅着心情;今天的天空,展现着美好;金秋十月,山河壮丽,红旗飘扬,举国欢腾。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生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综合通信工区以平凡的劳动画面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国庆的第一天,我们在机房电缆交接箱处测试电缆电气特性,为明天工作正忙碌的做好准备。



国庆放假前日,海口综合通信工区工长接段领导的临时紧急任务,因海口综合维修段在国庆期间需完成段部机关办公楼的迁移工作,海口综合通信工区应急值守人员全体取消休假,完成段部所有电话的安装迁移工作。工区工长在宣布这一消息时,没有任何一人有怨言。工区老党员李卫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当刻就电话家人取消了国庆假期一家人去海花岛旅游的行程,积极服从工区工长的工作安排,工区姚婷婷9月30日晚上熬夜至凌晨2:00为10月1日儿子三岁生日布置生日会场,为了减少一点不能陪儿子过生日的歉疚。工区老革命者黄民取消回八所看望年迈父母的行程。当工长询问到因感冒,精神状态不佳的王颍同志,“是否可以加班,如果不行,无需勉强,在家好好休息”。王颍同志立即斩钉截铁说“我可以,今晚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是啊,对于劳动,我想我们是乐意的、是团结的、是愿意奉献的。劳动历来就是中华民族人民身上具有的一种获得幸福的品质。 

我们以这种平凡而又踏实的举动,宣誓着作为一名中国铁路集团公司职工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中国人民对祖国母亲生日之际对她最忠诚、最直接的表白。

                                                         (王颍)                  

截屏2021-10-02 下午10.10.1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