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在服务过程中长才干强筋骨

2021-10-02 22:1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作为京沪高铁五大始发终到站之一,济南西站不仅仅担负着区域交通枢纽的运输重任,还肩负着地域优秀文化的传播使命。(9月9日济南铁路)

      济南西客运车间始终把旅客放心间,时刻把旅客的事放心上,把旅客的小事当大事来办,“千方百计”为旅客办好实事,努力提高旅客的幸福感。他们依托齐鲁大地浓厚的文化氛围,坚持以文化品牌建设作为发展的持久动力,换位思考,大胆创新,不断提升着旅客服务品质,诠释着“窗口”内涵。他们从与旅客的日常交流中收集民意,动态掌握旅客的需求,精准有效服务旅客,破解基层服务工作中的难题。

     铁路客运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虚心听取各方面批评意见,重视并善于采纳好的建议,在实事求是中去杂质、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修正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细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呈现出“用文化提升服务,用服务体现文化”的良好局面,极大促进文化品牌影响力的扩展。

         古人云:“善行者究其难”,意思是说,擅于实践的人才能掌握事情的难点。铁路客运人员要始终秉承着“细心、细腻、细节,至真、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以文化品牌为依托,以客服中心服务岗位为阵地,为有需求的旅客提供全程闭环的无断链式服务。铁路客运部门,作为服务的“排头兵”、攻坚克难的“主先锋”,在服务旅客时需更在“走得远”“贴得近”“办得实”上下功夫,敢于迎难而上,在服务过程中长才干、强筋骨,才能更好地服务旅客。(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