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三分部开展“迎国庆 颂党恩”观影活动

2021-10-02 21: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曹燕

                                          

“迎国庆 颂党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意识,10月1日盾构公司三分部开展“迎国庆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庆档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战斗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歌颂了我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坚韧刚强、甘于牺牲、争取胜利的战斗精神。片中志愿军战士那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甘于牺牲、争取胜利的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实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拿出像抗美援朝战争中革命先烈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以“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工作新要求为行为准则,大家一致表示,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极大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建设事业中,践行电建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公司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