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党组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1-09-28 08: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工管中心

本报讯 经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研究决定,9月26日,国铁集团党组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甄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铁集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党组巡视办、各巡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对围绕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聚焦“四个落实”、紧扣职能责任、高质量做好党组第八轮巡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还宣布了国铁集团党组第八轮巡视3个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根据国铁集团党组巡视工作安排,第八轮巡视的对象和范围为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铁总服务有限公司(机关服务局)、中国铁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管中心)、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视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11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