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火车头体协代表团获得十四运会摔跤项目铜牌

2021-09-25 09:0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刚 刘伟龙

(李小刚 刘伟龙)9月23日,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技比赛摔跤项目赛场上,来自火车头体育协会代表团的运动员凌海威获得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摔跤铜牌。这也是火车头体协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竞技比赛项目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摔跤比赛为十四运会竞技比赛项目,区别于群众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份和行业体协的68名专业运动员参赛,火车头体育协会代表团有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在当日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专业摔跤选手,火车头体协代表团运动员凌海威不屈不挠、敢于拼搏,最终在决赛中战胜了广西代表队选手,获得铜牌。火车头体协代表团另一名运动员柴力干闯入前八,获得摔跤男子自由式86公斤级第五名。

凌海威是中国火车头体育工作队的一名摔跤运动员,曾在第十二届全运会获得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摔跤铜牌。长期以来,紧盯“亮旗夺牌、拼搏争先”的竞技目标,全体运动员刻苦训练、奋勇拼搏,时刻保持最佳竞技状态,在全国最高体育赛事上为铁路职工争得了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