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赴郑州宣讲

2021-09-08 10: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张琳

(肖培清 孙帅 张琳)9月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宣讲团成员、铁道党校副校长张美厚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努力开创铁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指导铁路高质量发展实践”“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四个方面重点内容。

郑州局集团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所属单位和部分车间科室负责同志等1300多人聆听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严格落实“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运输经营、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郑州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坚决确保铁路“十四五”良好开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