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定信心奋力进取 加快恢复客运经营

2021-09-08 10:1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围绕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连日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下坚定信心、奋力进取,科学研判客运形势,制定有效措施,加快恢复客运经营。

今年下半年以来,长三角铁路面临水害、台风和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等多重挑战,客流有所回落。上海局集团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全路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影响客运经营的主要因素,研判客流趋势,分基础客流恢复、客流加速恢复、客流巩固提升、客流全面增长4个阶段制定任务目标,因时施策,精准供给运能,推动客运经营加快恢复。

上海局集团公司识变应变,在基础客流恢复阶段,主抓学生返校流和周末通勤流,逐周动态调整,梯次恢复运力投放,与客流稳步回升相匹配。在客流加速恢复阶段,上海局集团公司抓住中秋、国庆假期有利契机,在用足用好列车基本运行图的基础上,结合假日客流特点,灵活增减运能,做到供需动态匹配。

严格落实“两坚守两实现”部署要求,上海局集团公司科学谋划,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加快等有利契机,计划在客流巩固提升阶段,对四季度运行图实施139项停站、停时优化调整,在早高峰前增加苏州、昆山、嘉兴、杭州至上海的高铁运能,在周末增加上海至无锡、南京、合肥、安庆、六安等地的高铁运能,巩固并逐步提升客流量,坚决完成年度客运经营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