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你在前方护“大家”我在后方暖“小家”

2021-08-24 19: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 孙俐俐

7月19日至22日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强降雨,河南多地发生严重的水害,铁路线太焦、陇海等地水害更为严重,为尽快恢复运输秩序,我们的铁路员工没有顾及自己的小家,直接奔赴抢修一线。

灾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统计职工及家属房屋倒塌、被淹或整体撤离1791户,家庭财产遭受损失6389户,农作物受灾456户。此时郑州局集团公司立刻挨家挨户深入职工家庭摸清受灾情况。按照特别严重、严重、一般3个级别,精准实施救助措施,确保应助尽助、不漏一人。安顿好受灾职工家庭,让一线职工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凝聚防洪抢险攻坚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