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思践悟创建精品示范工程

2021-08-23 08: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刘凯

(陈明君 刘凯)连日来,黔张常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态学、深入学、延伸学,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娶努力作为。

营造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该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阵地,滚动刊播宣讲内容;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读讲话原文、讲党史故事、谈学习体会等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并录制短视频通过LED展示屏轮播;开展红色革命电影观影等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交流讨论。

找准贯彻执行的落脚点。结合张吉怀铁路开通、常益长高铁攻坚等任务,该公司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着力点放在项目建设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打造现代化铁路基础设施,在创建精品示范工程上做出成绩、打造亮点。

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该公司开展“保安全、查隐患、强整治、护稳定”百日行动,从路基、桥梁、隧道、房建等7个方面列出隐患排查整治清单,抓好隐患整治。截至目前,他们发现并整治各类问题200余项,已督促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并依规严肃考核,引导全员坚持底线思维,严格管控安全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