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用结合守住质量安全底线

2021-08-23 08:3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王飞

(吴少妮 王飞)近期,皖赣铁路安徽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研讨,坚持学用结合,确保铁路建设质量安全。

该公司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引导干部职工学思践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铁路红色基因,把保安全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

同时,该公司抓实抓好在建隧道、桥梁、路基等项目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对施工现尝临时设施、生产生活驻地及周边环境开展防洪隐患排查,严格落实24小时汛期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铁路建设安全持续稳定。针对池黄高铁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他们召开现场交流会,强化物资源头管控,狠抓安全质量,确保在建项目安全有序。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坚持依法合规开展变更设计、验工计价、环水保、征地拆迁等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确保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