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书画摄影展示在国铁集团机关成功举办

2021-07-05 07:4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李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至7月中旬,“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我心向党”全路职工书画摄影展示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机关举办。

4月以来,按照国铁集团党组、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我心向党”展评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铁路总工会广泛发动、认真策划,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倾情投入,共收到全路职工各类作品700余件,其中书法作品217件、美术作品111件、摄影作品405件。

铁路总工会坚持优中选优,从众多作品中遴选出一批精品力作布置展出。参展作品具有鲜活的时代气息,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铁路事业蓬勃发展的辉煌成就,描绘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感人场景,用镜头和画笔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