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派出外部董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21-06-23 08: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6月21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派出外部董事第二期培训班在铁道党校开班。国铁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国铁集团建立和实施派出外部董事制度以来取得的明显成效,深入分析了外部董事制度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对下一步外部董事如何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新任外部董事如何准确把握角色定位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理论讲授、经验交流和专业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国铁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公司治理理论和外部董事履职实务等,为持续提升外部董事履职能力,巩固和完善派出外部董事制度,实现国铁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国铁集团派出外部董事、受托单位服务保障部门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